污-黑王子-幻·水引

叫阿幻或者阿引,欢迎找我聊天XD
产出繁杂,请活用归档www。

队长队长

 @鶴 特意和我聊王杰希果然是有企图的对吧?


高英杰的成长无人能否定。即使队外的人想要否定这一点,微草内部也绝对无人否定。特别是在每天都经历了那个微草队谢绝了任何采访的,早餐时刻之后。


非常可惜的是,每天第一个到食堂的并非王杰希。

也不是高英杰。

这两个人通常都是最后走到食堂的人,一般来说高英杰是倒数第二,王杰希是理所当然的最后一名,他们总会踩着刚好能够吃完一顿的时间点走入食堂。一个在前,一个在后,当着所有人的面,黏黏糊糊磨磨唧唧地蹭到食堂里。

走在前面的那个偶尔会这么说:“今天的巧克力换了一种口味,队长还习惯吗?”

“唔——”

“那好,我们还是吃上次那种。”

“嗯。”

这是极其少有的在对话过程中,高英杰比王杰希话多,而王杰希的表达能力更是退化为周泽楷的时刻。

然后两人坐下了。

高英杰忙前忙后,从各个方向端来肯定符合王杰希喜好的早餐,而王杰希则安然自得地坐在位置上,手背撑着下巴,好似一副画——

一副没有睡醒的画。

比较鲜为人知的是,王杰希有一点低血糖。并不严重,也不会影响日常活动,只是会集中表现在每一天的早晨,并演变成微草无死角队长的唯一死角。

万幸的是,微草内部对此毫无压力。或者说,这才是他们真正乐见其成的景象。

想想看,迷迷糊糊,乖乖吃早餐的队长——

那头王杰希咬了嘴边的小块橙子一口,将头扭到了一旁。

高英杰愣了一下,将橙子块塞到自己嘴里,表情疑惑:“唔……很酸吗?算了,不想补充果酸的话,就吃点蛋糕吧,队长。”

王杰希慢慢将脑袋转回来,就着高英杰递过来的叉子,咬了一口巧克力蛋糕。终于乖乖吃了下去。

刘小别收回自己高高抬起的脑袋,将煎蛋一股脑塞入了嘴里:“窝次毫了。”

“刘小别你真脏。”对面柳非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勉强将张望的视线收回了。

“队长,那已经是热可可的,就别加方糖了吧。”高英杰的声音又传了过来。

王杰希瞪着他,似乎宁死不屈。高英杰也看着他,嘴角还带着一丝笑意,然后一把将王杰希手中的方糖罐子拿走了。

“今天是周三,有焦糖布丁哦。”

王杰希安静地屈服了,然后顺势将手边那杯似乎加有橙汁的果汁用手指推到了高英杰面前。

高英杰苦笑着多喝了一杯果汁。抬头看看食堂上方的挂钟,发现距离早餐结束仅剩十分钟了,他有些遗憾,却又没办法。

毕竟幸福的时间的确永远短暂。

“队长,还要一个泡芙吗?”

王杰希沉默了一阵,缓缓摇了摇头。

“那面包呢?我帮您涂果酱吧。”

王杰希还是摇头。

“可乐绝对不行哦。”高英杰微笑着说道。

王杰希盯着他的笑脸看了一会儿,这大概是他一天当中眼神最没有杀伤力的时刻了。

“英杰……”他缓缓说道:“你说,我会不会像叶修一样长小肚子?”

高英杰的笑脸僵硬了一下。

“不会哦,队长。”高英杰这么说道:“您每天摄入的糖分我都是控制过了的,今天还可以再吃一点。”

“泡芙谢谢。”


高英杰将餐盘收好,端到了指定地点。此时距离早餐时间正式结束还有三分钟,算下来,也差不多是时候了。

高英杰回到位置上,王杰希还是之前那副未睡醒的造型:用手背撑着下巴,仿佛在思考着什么似的。

“让您久等了。”高英杰站在了王杰希面前。

王杰希抬眼看了他一下,微笑:“没关系的,英杰。”

然后率先走出了餐厅。



fin.



说他们之间是清白的。便是连我也不信了。


评论(29)
热度(160)

© 污-黑王子-幻·水引 | Powered by LOFTER